新手自制烟油和醒油最佳办法

学习

小弟捞鱼01-28

这是我第一次做教程贴,每个人做烟油的方法都不同,有的可取,有的不可取,大家可以多看看别人做烟油的方法。
首先,先介绍下制作烟油的基本物品:
丙三醇(VG) 我们俗称的甘油,对烟雾需要大的玩家,这个可以也必须多加一点,如果对烟雾没有特别要求大的,适量就行,此物安全系数比较高,微甜,别问我为什么甜,我也不知道, 你自己尝尝就好了,但是大家购买的时候注意一定要买食品级的。

丙二醇(PG) 在这里PG我不做多的解释了,此物低毒,低毒什么意思呢,就是毒性非常小,但是还是有毒,如果对此物有过敏或者不良现象,就要马上停止使用,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里,大概用眼睛对着水冲个1分钟左右,也就没事了。


尼古丁 烟碱(我们所说的尼古丁)在这我特别提醒大家,高浓度的尼古丁是剧毒,千万不要小看尼古丁,不管是粘在皮肤上还是弄到眼睛里危害是大家想象不到的,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, 我买的这个是稀释了36MG的,这个浓度已经是极限了,希望大家不要装逼尝试更高浓度的,在这里再啰嗦一句,如果不小心弄到皮肤上需要用大量的清水清洗。

接下来就是香精了,香精不做多解释,喜欢什么味道就买什么。
配方,可以到 http://www.vpmagic.com 查找

别忘了还有工具,各型号针管,这里我已经开始制作了,所以就是想把香精和尼古丁量好了。

这里说下步骤,一般情况下步骤是不用区分的,这个看你心情,随便怎么加都行,只要比例对就行了,但是经过长时间做烟油的经验告诉我, 香精比较容易溶于PV,也就是丙二醇,所以我是先加PG再加入尼古丁溶液和香精,加入后盖上盖子剧烈摇晃,使其均匀,新手如果掌握不到什么叫均匀,在摇晃之前加一点点的色素, 这样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摇晃均匀了。


等摇晃均匀后最后加入的就是VG(植物甘油),加入植物甘油后,再继续摇晃,然后加色素,加到自己满意的颜色就OK了,其实做烟油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,你看,这样就做好烟油了吧。

最好烟油后接下来就是醒油了,在这里,我要向大家献献我的经验了,我这个人稀奇古怪的点子比较多,打死你也猜不到我怎么醒油的,俗话说醒油方法千千万,我只爱我自己的这种,我的醒油方法是首先你家得有个加湿器,加湿器大家都知道吧,我个人用的是这种(德尔玛)。


可能会有人问要加湿器干什么呢,我来告诉大家的,为什么要加湿器呢,首先你们得知道加湿器的原理,加湿器是通过小型的超声波原件,将水分子打散,这样就变成非常小的水分子,然后起到加湿的作用,我们用到加湿器的什么地方呢,对了,就是加湿器的超声波原件。






看,将做好的烟油放到加湿器超声波原件上,然后打开开关,你可以观察到,在密封的小塑料瓶内,你的烟油正在翻滚,这个事情千万别打开瓶盖,如果你打开瓶盖,我保证你烟油的香精会跑得无影无踪,别问我为什么,我TM也想知道,这可是浪费我100ML的烟油得出的结论。
好了教程到处结束,大家快快自己动手做出自己心爱的烟油吧。 
在教程借宿的最后我会附上烟油的配置比例,这个是网上找的,里面有计算公式和比例,大家可以参考,但是如果你想做出跟买的进口烟油味道一样,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, 第一你没有那么好的技术,第二你买不到别人的那种材料,如果你想做小绿人,那么你有需要马来西亚进口的香精,还有里面的添加剂,我们国产的香精是达不到那种标准的, 烟油只是个爱好,其实没有什么烟油是最好的,适合自己的烟油最终还是要自己做。




WGZZZ32023-09-02 18:50:58

需要烟油,设备,一次性,五代弹,尼古丁调油材料加我名字VX

10158569712023-07-04 15:29:52

需要烟油,设备,尼古丁以及调油材料加我名字QQ

LUMAO2023-06-27 16:53:32

🛰️yanwuABC888

反手一个大逼兜2023-04-25 16:55:00

感谢楼主分享!

蒸汽小王子2023-02-16 19:17:46

如果只是为了用超声波振动搅拌可以用超声波清洗机,效果应该是一样的

10158569712022-10-14 05:21:53

需要尼古丁溶液加我名字qq就行。

abubu2022-10-08 14:36:33

温奶器,醒油神器

655152302022-09-10 12:28:38

适合的香精去哪里买呀?

麦克斯韦12022-05-21 01:59:23

尼古丁盐在哪可以买到呀

zhao2022-04-01 21:21:58

⁣咱也来试试手

yg846378572018-05-05 22:47:32

有个问题,如果用塑料容器装烟油放到空气加湿器上,塑料容器会被加热甚至融化,烟油不会有毒吗?我试了一下,烟油有一股很恶心的味道,希望有人能够解答

Daisy2018-01-28 08:47:19

想看看有没有黑星的

翡翠哥2018-01-27 18:02:46

新手,刚开始研究,谢谢~😪😘

龙鱼大世界2018-01-26 19:50:46

过来瞅瞅 搜集更多的烟油配方

光影留痕2018-01-25 20:27:58

有这么神奇吗

魔都鱼2018-01-25 04:59:04

新手,希望可以弄出好东西来

...fd
facerig直播软件